2014年4月1日 星期二

挺服貿 白狼率眾闖立法院

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今與勞團發起挺服貿遊行,號召2千人,13:30從監察院集結出發,進入立法院,白狼先前曾表示,若被打一定會動手反擊。稍早在監察院外,反服貿與挺服貿團體起零星衝突。

立院方面,警方管制中午12到下午3點只出不進,立委林淑芬因議場門禁在現場爆發口角,鎮暴警察及霹靂小組也進駐立院周圍維安,現場動員7百多名警力,為防止雙方衝突,警方築起4道人牆阻擋。

在監察院現場聚集超過千人,揮舞國旗,下午1點多出發前往立法院。下午2點,白狼現身監察院,與現場挺服貿民眾進行精神喊話,稍晚將前往立院與學生談話。

白狼表示,勞工也有發言的權利,議會是大家的,不是你家的,稱學生可以表達訴求,但不能違法,占議會的行為是土匪,第一天就該驅離,批評警政單位縱容,轟學生消耗社會資源。

兩派人馬爆發激烈推擠衝突,反服貿民眾高喊「黑道退後!」警方手持盾牌防止衝突擴大。

白狼嗆民進黨是貪汙黨,「白天罵黑道,晚上叫大哥」比阿扁還不如,問現場民進黨員「誰沒貪汙」。現場反服貿民眾反嗆白狼是「走狗」。

挺服貿與反服貿僵持不下,據傳白狼與學生代表,將各派3代表對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