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8日 星期五

香港青年大戰強國人 網路影片瘋傳

 
 
昨日下午有疑似陸客抱小孩當街大小便片段流出,片長達5分鐘。片中說普通話的一家三口與數名香港青年發生口角,因為這幾位陸客讓小孩在街上便溺發生推撞,其間陸客夫婦想離開被阻止,穿粉紅色上衣的婦人用嬰兒車撞向香港青年,對方不滿大叫「你的嬰兒車撞到我的腳呀,有人報警啦,等警察來啦!」然後一手抓着嬰兒車不放。陸客夫婦不甘示弱,用手拍打青年要他放開嬰兒車,又不停大聲詢問「你有沒有孩子?」

據稱這段影片於15日拍攝,現場為旺角西洋菜南街,當時引來大批市民圍觀。陸客夫婦其間向路人解釋附近沒有洗手間,才選擇在街頭「解決」,不過有人不恥陸客的所作所為,並破口大罵,直指旺角隨處也有廁所,不能以此當理由。

上傳片段的網友稱,當時年約廿多歲的自由行陸客婦人抱著兒子,在旺角街頭大小便,一名路經的香港青年用手機拍下情況,引來女子丈夫不滿,出手搶奪手機,幸被另一途經男子出手阻止,但卻遭該名陸客婦人用嬰兒車撞傷腿部。警員到場了解後,以涉嫌偷竊將該陸客男子拘捕,而用嬰兒車推撞青年的陸客婦人亦涉嫌襲擊被捕。(大陸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香港青年大戰強國人,網路影片瘋傳。翻攝自YouTub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