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7日 星期日

北韓辱罵朴槿惠 「狡猾的妓女」

美國總統歐巴馬訪問南韓期間,警告北韓不要挑釁。北韓不甘示弱,27日宣稱平壤方面已準備好發動「全面核戰」,同時對南韓總統朴槿惠展開惡毒的人身攻擊,辱罵她是「妓女」,受「皮條客」歐巴馬的奴役。
歐巴馬26日結束在南韓的2天訪問。訪韓期間,他和朴槿惠舉行高峰會談,形容北韓是「被放逐的國家」,如果北韓持續核試,只會陷入進一步孤立;他並警告北韓不要挑釁,否則美國會毫不猶豫以武力捍衛盟國。
北韓祖國和平統一委員會27日透過官媒「朝中社」反擊,使用強烈的字眼,批評歐巴馬和朴槿惠兩人的關係是「主人與傀儡」,並嗆聲說,朴槿惠將付出昂貴代價。
「朝中社」引述祖國和平統一委員會的話說:「朴槿惠最近與歐巴馬的行為,就像一個不成熟、卑劣的女孩,乞求幫派分子教訓她不喜歡的人。或是像狡猾的妓女,為了陷害他人,出賣身體給有權力的皮條客。」
南韓前總統李明博也曾是北韓官媒人身攻擊目標,但北韓對朴槿惠的攻擊,一再以她的性別作文章。
「朝中社」27日並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近日主持了勞動黨中央軍事委員會擴大會議,指示軍方務必持續發展軍力,以確保能「戰勝美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