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3日 星期日

前女友爆曹錦輝不賣麵 暗指捲款跟小三跑

前大聯盟投手曹錦輝因涉職棒簽賭案,前年11月與當時潘姓女友在花蓮市合開1家牛肉麵店,該店粉絲團專頁昨天貼文,「曹先生不在店裡了」,轉貼1張PTT截圖畫紅線,暗指男方變心捲款;曹錦輝駁斥,今天將說明。

「錦の食堂」粉絲專頁昨天發文「曹先生不在店裡了……他做的事情也讓支持他的人失望T_T,對於他的球迷我很抱歉,讓你們滿懷希望卻撲空~(深深一鞠躬)」,還附上1張PTT截圖且強調一句網友回應「曹不賣麵了,還捲走女友的錢跟小三跑了」。《ETtoday》報導,曹錦輝獲悉怒斥,一切都是屁、假的,自己才是受害者,將在今天公布真相。
前女友爆曹錦輝不賣麵,暗指捲款跟小三跑。資料照片
前女友爆曹錦輝不賣麵,暗指捲款跟小三跑。資料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