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7日 星期一

5.5英寸屏八核處理器InFocus M320m評測

自從聯發科的MT6592真八核處理器發布了之後,許多國產手機廠商都第一時間跟進,推出了不少搭載真八核處理器的智能手機,也預示著智能手機硬件的一個新的高度時代的到來。在近日,國產手機廠商富可視就推出了旗下首款搭載真八核處理器的智能手機InFocus M320m。InFocus M320m擁有不俗的硬件配置,下面一起來看看InFocus M320m的表現吧。
在硬件方面,InFocus M320m搭載了現在主流的MT6592真八核處理器,處理器運行頻率為1.7GHz,並且配備了主流的2GB+8GB的運行和機身內存。屏幕方面,InFocus M320m也是走大屏幕的路線,內建了一塊5.5英寸的720P IPS屏幕,採用了全貼合的工藝,並且很給力地配備了一顆1300萬像素、前置800萬像素的攝像頭,支持3100毫安時鋰電池和雙卡雙待功能。
CPU MT65892 八核1.7GHz RAM 2GB ROM 8GB 支持內存卡擴展屏幕5.5英寸全貼合1280x720像素分辨率IPS 攝像頭1300萬+前置800萬像素攝像頭操作系統Android 4.2.2 SIM卡類型雙卡位標準SIM卡機身尺寸150.5x77.4x9.3mm 電池3100mAh 網絡制式td-SCDMA/GSM 雙模雙待
在機器的外觀上,InFocus M320m設計得商務典雅。InFocus M320m正面內建了一塊5.5英寸的大屏幕,整個機身採用了圓潤的設計,機身四周採用了香檳金的邊框點綴,顯得商務,但又不失時尚的感覺,總體設計是一種時尚的商務風格。
InFocus M320m的正面上方分別設有前置800萬像素的攝像頭,聽筒、感應器和指示燈。機身的正面沒有任何的LOGO,雖然簡單,但卻非常簡潔。
而手機的的數據線接口、耳機接口分別設在機身的頂部和底部,也是標準的設計佈局了。
InFocus M320m的左側設有了音量鍵,而右側就是手機的鎖屏鍵。
和正面商務的設計不同,InFocus M320m的背部就顯得時尚簡潔了。InFocus M320m採用了純白色的後蓋,後蓋是工程塑料的,但加入了網格紋理的設計,看起來質感不錯,手感也很優秀,能夠有效杜絕指紋和油污。
InFocus M320m是一款支持td-SCDMA/GSM網絡雙卡雙待功能的,所以在手機的內部就設有了兩個標準的SIM卡插槽,採用的是雙層SIM卡的設計,還支持內存卡擴展,最大支持32GB的內存卡。
電池方面,由於採用了真八核處理器和5.5英寸的大屏幕,電池容量自然就不會少。InFocus M320m配備了一塊3100毫安時的電池,電池容量可以說是非常不錯的了。經過幾天的實際使用,一般情況下的話InFocus M320m可以擁有約兩天的使用時間,相信重度使用的話也完全能夠堅持一天的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