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

狠 蛇蠍女分屍男友 迷昏砍頭 挑筋斷骨 大卸六塊

台中市車床小開藍坤俞失蹤案,昨天出現驚人發展,藍竟遭大陸籍同居女友黃靖雯手持殺豬刀殺害,再大卸6塊棄屍石岡後焚燒。黃女供稱,因投資獲利未分紅,又被男友威逼墮胎,2年前就預謀,檢警發現黃女計畫縝密、手法殘暴,心如蛇蠍,讓人不寒而慄。
慟失愛子的藍父則斥責黃女應被判死刑;檢警不排除有共犯,黃女偵訊後顯露悔意,旋遭羈押禁見。
未分紅 逼墮胎 萌殺機
據警方調查,3年前藍坤俞開工廠時,黃女曾拿出100萬元投資,本說好有盈餘可分紅20%,翌年,藍大賺了一筆,但卻未給黃女紅利,導致她相當不滿;2年前黃女懷孕,藍卻逼她墮胎,讓她傷心欲絕,萌生恨意,因而埋下了殺機。
據指出,為殺人棄屍,黃女瞞著藍坤俞私下學開車,並利用生病看診機會,收集醫生開給她的安眠藥。4月26日她租好轎車,停放在住家路旁,27日凌晨3時許,趁著男友返家洗澡時,在泡沫紅茶中加入10餘顆的安眠藥,讓男友飲下後,再趁著他昏迷不省人事之際,手持殺豬刀「第一刀砍下脖子就快斷,第二刀頭就掉了!」屍首異處。
黃女隨後冷靜等待血液流乾後才以大塑膠臉盆盛裝拖至浴室,以「挑筋斷骨」方式,將男友手、腳、頭顱分屍成6大塊,為避免屍塊傷口不斷流出血水,還將屍塊泡在浴缸熱水中,藉以讓切口瞬間止血,之後再將屍塊以塑膠袋層層包裹好後,外層再纏上多層衣物,避免血水流出,才放進大型行李提袋中,分5次11袋夾雜出去棄屍。
刀太重 誤傷手 露破綻
為怕屋內留下血跡,黃女已先在床單下鋪上塑膠布,避免鮮血四濺;但也因殺豬刀重達1公斤多,左撇子的黃女不堪負荷改以右手剁屍時,誤傷自己左手食指、中指,這也成為警方突破心防的鐵證之一。
犯案後,她連夜將染血的棉被、枕頭載往偏僻處燒毀,27日又分5次將屍塊運下樓以機車運載,放進預先租好的車中,直接開到石岡區產業道路斜坡上棄屍再澆汽油焚燒,藍男部分屍骨燒成灰燼,難以辨認。

棄屍後,黃女駕車到南投縣猴探井一帶,丟棄15公升的汽油桶,半途還不慎自撞路邊電線桿,轉搭乘計程車返家,再騎乘機車來到溫莎堡汽車旅館休息2小時,將凶刀放置於鏡台右後方處後返家。
28日一早,黃女再度回到棄屍處,將未燒盡的屍塊挪至上坡處,加以掩埋。再將藍男隨身包包內的身分證、存摺、印章等丟棄在豐原育英路的空屋中。
血跡曝光 終卸下心防
待一切後續都處理好後,28日晚間9時30分,黃女才打電話給藍父,誆稱男友失蹤多日,當晚23時許,還冷靜地與藍男家人前往報案。
檢警經過長達24小時與黃女鬥智,二度回到黃女住處蒐證,並調閱她的通聯紀錄,發現27日黃女曾2次致電他人,並未如她所說,吃了藥一覺睡到下午2點。
檢警在謎團重重的案情中,抽絲剝繭,最終在黃女房間、浴室發現微量的血跡,再一句「自己的骨肉怎麼可以輕易拿掉!」觸動了黃女母性本能,也讓她卸下心防,悠悠道出「我殺了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